一个少天粉
杂食党
主all黄,正副队联盟
偶尔还会吃吃王喻,楚苏,昊翔什么的
另,CP产出的各种BG都吃
总而言之啥都吃
本lof主黄少天相关,偶尔掉落全职其它CP
欢迎勾搭

关于

【叶黄】那个华山小道士12

»剑三背景,有私设

»主CP叶黄,副CP王喻。

»若有其它CP出没会在章节前预警,注意避雷

»其它见个人介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

叶修冷冷地看着冲向自己的那些人。

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,这些人已经多次袭击他们三人未能得手,甚至放跑了两人,此时早没了刚开始那种锋芒毕露的感觉。

领头的那人脸色也算不上好,他完全没料到这次的行动筹划了这么久,出动了比以往多好几倍的人马,却花了这么长的时间还没解决问题。

在计划整件事情的时候,他们便把那个暂时充当信使的小道士调查了个一清二楚,除了知道他警惕心颇高,剑法也颇有几分厉害之外,对与他来往密切的那两个天策和唐门也做了调查。

有备而来,无功而返,这种事显然不是他能接受的。更何况他还在叶修面前暴露了身份,更不可能放这个人活着回去。

他们知道黄少天遇袭,叶修这个好友一定回来救他。本打算在叶修赶到前就做掉黄少天,再生擒叶修嫁祸于他,说他是潼关守军里的叛徒,一举多得。哪知道那小道士剑法精湛,两个明教也未能得手。不过这也还未脱离他们的掌控,他们埋伏的人马只要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,将帮手和黄少天一网打尽,这事儿也足够对潼关造成威胁了。

但是连这也没有做到。

他几乎要将所有失败的怨气都发泄在叶修的身上,他要亲眼看着这个麻烦的家伙死去才行。因此再众人围攻叶修的时候,他也策马跟了上去。

知道黄少天和苏沐橙安全离开了,叶修便没了顾忌。

面对众人虎视眈眈的情况,他似乎并不急于逃走,和那些人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,甚至似乎不在意距离的缩短,眼看着他们就要追上他了。而这时更让人捉摸不透的事情发生了,叶修突然停下了脚步,他居然慢悠悠地将手里那杆枪背在了背上,蹲下身去将苏沐橙丢在地上的千机匣拾了起来。

冲向他的人们这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,他们想起了那个唐门离开之前做的事情。

但是已经晚了。

“咔哒”。

地上的数个机关同时运作,毒煞和机括同时触发,密集的机关让深陷其中的人手忙脚乱,哀嚎从那些乌烟瘴气里传出来。

“只剩一个敌人了”的认知让这群人失了基本的判断,步入了面前这个再明显不过的圈套,如果说有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的话,那就是所有人都没想到面前的这个看着没什么特殊的天策,除了能将手里那一杆枪舞得出神入化之外,居然还知道唐家堡机关的操控方法!

面前一片混乱,差不多有一半的敌人身陷机关之中无法动作,却还有一些人继续超叶修扑了过来。叶修一边后退,一边拆了苏沐橙千机匣里那只空空如也的机关盒子,摸出自己腰间挂着的那只塞了进去。

他没去管那些朝他冲过来的人,而是踏空而上,俯视着机关内的情况,手指弹动间,便见几个困入机关却还在苦苦挣扎的人应声而倒。

但苏沐橙的机关只剩那么几个,时间也很快到了,更何况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中了他的陷阱,对方仍有十余人还活着,而这活下来的人,也是那群人里较为厉害的。

他几个跳跃落在了人群的另一侧。经叶修这么一折腾,那群人多少生出些退却的心思,站在与叶修有段距离的地方警惕地看着他,谁也不敢轻举妄动。

“怎么?被我一个人就吓怕了?”叶修嘴上嘲讽着,带着些轻蔑和挑衅,实际上却没有丝毫地掉以轻心,认真地打量着这十余人。

之前的明教不在期间。

“你们不动手,我可动手了。”

他勾起一抹笑,拉动了一下手里的千机匣,二十七枚如雨银针直直朝那骑在马上的领头人飞了过去。

暴雨梨花!

那群似乎一直在犹豫观望的人都站不住了,齐齐朝他扑过来,他身后的麦子也微不可闻地晃动了些许,两对弯刀同时显现,似是要将他拦腰斩断。

而那毫不留情直刺而来的斧钺钩叉全都扑了个空。

“小心!”之前挟持黄少天的那个明教叫出了声。

所有人都回头看向他看的方向。一切却为时已晚,叶修已然出现在了那被暴雨梨花针袭击后慌乱无比的领头者的身后,不知何时重新握回手里的长枪将那人前后捅了个对穿。

他将那个真正的叛变者从马上挑了起来,那人的眼睛还难以置信地瞪着,似乎无法接受自己突入起来的死亡。叶修没多看他一眼,就那么将他甩到了一边,尸体重重地砸进麦田里,被那些未熟的麦子淹没。

而叶修本人也消匿了身形。

雇主已死,受雇的明教隐了身形,带着之前在混战中受伤的同伴离开了。剩下的那些狼牙军都惊惶不安,没了带领他们的人,他们便没了继续打下去的欲望。

更何况他们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同伴倒在那人的机关和箭矢下,地上歪斜的一具具尸体还泛着中毒的青紫。那个天策飞星入云移形换影,又浮光隐匿消失不见,没在这里留下一丝痕迹,而他又确实用手里的那杆枪在他们的眼皮底下杀死了领头者,尸身上的孔洞明明白白地诉说着刚刚发生的事情。

这太可怕了。

叶修却没将多一分的时间花在那些已经无关紧要的人身上。他刚一脱离那群狼牙军的视线,便急不可耐地打了个呼哨,之前黄少天的那匹龙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奔来。叶修跨上它,便向着黄苏二人之前离去的方向追了过去。

他有些不祥的预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明明本命是天天,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耍帅的一直都是老叶……[扶额]

评论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泉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